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0-04-21 吴行健 
[字号: ]

420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全院学工干部进一步集中学习西安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三案七制”相关文件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各年级辅导员详细的学习了文件,根据院校的工作方案、工作机制完善各年级的工作措施,并讨论如何在疫情期间开展学生工作的具体措施,细化开学前、返校后的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力求全面覆盖、清楚明了、管用实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本次工作推进会让全院学工干部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毫不松懈地做好防控工作,扎实落实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返校和返校后正常的教育管理。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