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1-19  
[字号: ]

  1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总会计师黄英维、校纪委副书记、分片包干联系我院校纪委委员王学礼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与腐》。学院党委书记罗红伟通报了学院关于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情况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王学礼对校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处级干部分片联系各学院工作和2018年度学校问题线索及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罗红伟紧扣“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结合2018年学院工作实际,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归整出七个主要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余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补充。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逐个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黄英维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问题很全面、很真实、很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有可操作性。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改进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统一思想、踏实干事,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实现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17级材料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