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积极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18-12-25  
[字号: ]

  12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交流推进会,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交流推进会上,朱明、卢海等八位教师,分享了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与申报经验,杜慧玲院长结合近几年申报及获批概况,介绍了学院和学校2019年度申报工作下一级段的具体安排与保障措施,强调了申报时间节点。学院党政负责人鼓励各系教师及科研团队进一步优化思路,提升水平,精心修订项目申请书,坚持不懈搞好科研工作。


上一条:总会计师黄英维为材料、化工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培育学科建设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