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2017-09-25 吴行健 
[字号: ]

近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材料学院李会录副教授指导的团队项目《导热绝缘胶膜新技术——线路板的产业升级》获得铜奖。该项目是我校获得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而晋级全国大赛的项目。

据悉,该项目针对传统方法靠溶剂挥发制备无纤化高导热环氧绝缘介质胶膜而带来的有毒、有害、环境污染,创新采用无溶剂法制备满足线路板高性能的导热绝缘胶膜,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空白。该项目通过筹资和社会融资,在中国覆铜板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行业检测和行业领头公司认证,现已小批量在售。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材子讲坛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三讲开讲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