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在麦王小学举办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6-05-09  
[字号: ]

        5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临潼区西泉街道麦王小学举办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揭牌仪式的有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陈伟伯老师、麦王小学校长田龙老师、贾村小学校长师鑫刚老师、麦王小学教师代表、两校学生代表等共计80余人。在简短的签字、揭牌仪式后,材料学院的志愿者给小学生赠送了文体用品和图书,并组织他们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等义务支教活动。

   此项活动是材料学院“大手牵小手,共筑中国梦”义务支教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他们爱国奉献意识。 

上一条:材料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七讲开讲
下一条:材料学院“材子讲坛”讲座第十三讲开讲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