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七讲开讲
2016-05-24  
[字号: ]

   520日下午,材料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七讲在临潼校区举行。讲座由材料学院刘君峰老师主持,西安慈善大学生创业园管委会主任杨勇主讲。杨勇主任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以问答互动的方式围绕大学生创业政策、创业的技巧和流程、树立正确的创业观、以及如何面对创业中遇到的困难等四个方面,做了题为“大学生创业漫谈”的报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罗红伟、材料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杨勇,男,汉族,山西长治人,生于19756月。现为西安慈善大学生创业园管委会主任、中机国际(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三泽电子有限公司、陕西福邦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陕西省应急管理学会副理事长、 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副会长。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秋季运动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下一条:材料学院在麦王小学举办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