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团支部素质拓展训练
2016-04-13  
[字号: ]

   48日至412日期间,材料学院素质拓展队伍与材料1502班团支部共同举办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分为开营仪式、素拓训练、闭营仪式、赛后感悟四个环节。48日同学们在开营仪式上相互了解了彼此的个人信息。在为期三天的素质拓展训练中,通过随机分组,两支队伍在“达芬奇密码”、“珠行千里”、“三星拍”等活动中,凭借个人顽强的意志力和团队的协作精神屡创佳绩,全队始终保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完成了一项项挑战。412日晚,班级同学召开主题班会,交流了素质拓展后的心得体会。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以团体活动为契机,帮助学生不断提高个人能力,超越自我,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材子讲坛”讲座第十二讲开讲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升国旗暨2015级学生班级誓言宣誓活动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