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升国旗暨2015级学生班级誓言宣誓活动
2016-04-11  
[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班级文化建设,411日清晨,材料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升国旗暨2015级班级誓言宣誓活动。材料学院师生700余人参加活动。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材料学院20159个班的学生面对自己设计的班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参加活动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把爱国之志,化作实践之行。

   班级誓言是班级精神文化的集中体现,是班级同学共同的价值观。材料学院班级誓言宣誓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凝聚力,培养特色班级文化,提升环境育人的效果。此项活动迄今已经举办了13届。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团支部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材料学院“材子讲坛”讲座第十一讲开讲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