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
2021-11-26 卢海  西科大新闻网
[字号: ]

  11月22日,材料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专家们经充分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该专业符合陕西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建议将其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本次专家组由陕西省教指委材料类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海波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方钊教授等五人组成。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教授、副院长朱明副教授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卢海副教授首先对专业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环节,进一步了解专业办学现状和教学设施条件。

  与会人员还瞄准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专业定位与办学特色凝练、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秦创原驱动成果转化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研讨,针对该专业的下一步发展,形成了一系列的合理化举措建议。

上一条: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走访材料学院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材料与创意设计大赛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