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走访材料学院
2021-11-29 陈进  西科大新闻网
[字号: ]

       11月25日下午,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陈国南、副总裁助理杨国军,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褚绥红、副总经理廖汗祥、技术部主管杨博、质量管理部主管薛晓歌,甘肃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正国一行到我校材料学院参观交流。座谈会在雁塔校区举行,院长杜慧玲主持,副院长杨庆浩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杜慧玲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学生的职业发展、校企合作现状等情况作了介绍。陈国南从企业发展历程、现阶段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材料学院高分子系主任常梦洁介绍了高分子系基本情况,高分子系党支部书记陈进汇报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院校之间的交流,建立畅通的交流渠道,为下一步紧密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校企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深厚友谊,推动了校企共同体建设的进程,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