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4周年系列活动
2015-09-21  
[字号: ]

   在一八事变84周年之际,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91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我校临潼校区12号教学楼楼下举办纪念“九·一八”事变84周年的图片展,向同学们一一讲解了参展照片的历史背景和人物事迹,重温那段抗战历史,感受国之苦难,立报国兴邦之志。  

   材料学院还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临潼校区12#316观看了一八事变的相关记录片。上午10点整,伴随着警钟长鸣,材料学院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一起为战死沙场的烈士、惨遭日军屠杀的同胞,默哀并庄严宣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视和平,圆梦中华嘹亮的口号震撼云霄,青年学生们用豪迈响亮的誓言呐喊出了材料学院青年学生的壮志与豪情。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激励着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我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4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5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走访...
材料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材料...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参加宝鸡市重...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