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正文
材料学院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2015-09-01  
[字号: ]

8 29 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暑假工作,安排新学期工作,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校长杨更社同志在2015年工作研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刘德安同志的讲话,结合学院实际,对学校“十三五”规划(讨论稿)相关内容做了介绍,对暑假期间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学术会议、学科带头人换届、迎新准备等工作做了通报,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着眼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常态,居安思危,奋力有为,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展示新学期新形象。

上一条: 材料学院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下一条:陕西省硅镁产业节能与多联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走访...
材料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材料...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参加宝鸡市重...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