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复课证明制度
2020-03-05  
[字号: ]

西安科技大学复课证明制度

第一条 学生复课证明是对晨检制度、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的补充完善,杜绝传染病在校园蔓延扩散。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及学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凡在校学生患有传染性疾病一经确诊,需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要求,即刻进行隔离(或在校医院暂时隔离),并将诊断证明复印件一式两份交给学院和校医院留档。学生不得再回班上课。

第三条 学校对感染学生复课应实行复课检诊双证明制度,即感染学生病愈且隔离期满时,必须由三级以上医院、专科医院或疾控部门指定医院提供诊断证明(康复证明),学生持此证明到校医院,由校医院复检后开具回班复课证明,辅导员查验后方可进班复课。校医院应将学生的诊断证明和复课证明归档,以备查验。

第四条 感染学生未经批准擅自回班上课,造成严重后果的,所有经济和法律责任由该学生承担;辅导员、班主任擅自安排没有相关证明的感染学生回班上课,造成严重后果的,由其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因该行为导致学校对外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学校可向相关责任人员追偿。

第五条 本制度由学工部负责解释。

第六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2020年修订)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