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周涛书记召开22级班团工作交流会
2022-11-11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周涛书记和李浩老师在12教316会议室召开了22级班团工作交流会。参会人员还有2022级全体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及团支书汇报工作,周涛书记在听完汇报后,先对各班班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班存在的问题作出指示。随后,周涛书记与班团干部们就班级日常工作进行了讨论,他指出:作为班级的管理者,要提升提高综合素质,以身作则,并以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在班级的管理事务中要细化,了解每一个班同学的情况;要找到班级共同目标,为同学们搭建共同的学习与发展平台。

希望各班长、团支书们,能落实好自己的班级管理责任,细化好各自的任务,管理好自己所在班级的各项事宜。

上一条:张涛院长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会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考...
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考...
张涛院长召开主题班会
张涛院长召开主题班会
材料现代研究方法案例库
电化学D-科研转化教学案例库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