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5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
2015-09-14  
[字号: ]

 

910日下午,材料学院2015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和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勋老师主持。

大会上,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史阳同学代表在校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15级新生代表董鹏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渴望,以及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展望。王晓刚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紧密结合当前教育工作的新形势,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增强本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教授讲了话,她介绍了材料学院发展状况,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抓好专业知识学习,培养高尚的人文情怀和人文精神。大会结束后,牟国栋教授、孟昭副教授和强军锋副院长分别为3个专业的同学做专业介绍报告。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4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 材料学院举行2015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走访...
材料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材料...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参加宝鸡市重...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