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泉州众志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
2017-11-02 马翠英 
[字号: ]

公司简介

泉州众志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公司总部位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是一家致力于不同用途的金刚石工具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公司,产品销往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作为集团的雏形,不仅独立运作三大生产车间,还支持运营众志新材料公司三大独立项目,同时孕育众志机械、粉末两家公司。众志旗下现有近700名员工,产值3-4个亿,未来中短期集团产值将达到10个亿,形成产业链发展的竞争优势。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中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共同进行科研项目,培养高端的技术、管理人才。同时作为盟主企业启动行业“产业联盟”,聚集高端技术、前沿信息和顶尖人才。在此过程中,公司先后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被评为“中国知名商标”“中国石材工具十大品牌”、 “泉州超硬材料企业工具研究中心单位”“泉州金刚石工具产业联盟理事长”等荣誉称号。  

众志公司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为每一个众志人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通过在众志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职位信息:

职位一:研发工程师/研发管理岗位(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硕士(含)以上,粉末冶金、材料学、金属材料、超硬材料、工业工程、高分子及相关专业为佳。

2、热爱研究工作,身体素质好,能适应国内外出差。

3、工作职责:协助研发工程师开展研发产品工作。(例如:技术实验、产品测试追踪、工艺改良执行等)。

4、培养期(1-2年):8-12W/年

职位二:制程工程师/制程管理岗位(储备干部,储备方向:工艺、生产、品质、机械)

岗位要求:

1、本科(含)以上,所有机械大类相关专业,工业工程、粉末冶金、材料学、金属材料、超硬材料、高分子等专业为佳。

2、勤奋、踏实,有志于往生产管理、品质、机械、生产技术各职业路线发展。

3、工作职责:分配至各生产部门、品管部门学习基本专业操作及部门管理。

4、培养期(1-2年):5-8W/年

享受福利

为了明天的你:

多种活动场所及团队:篮球队、山地车队、健身房、台球室、图书室;

不同节日,公司组织发放礼金及不同的节日礼物、活动;

开办学历提升班;

线上运行培训平台,线下进行野外拓展及不同形式、主题培训。

为了一年后的你:

定制个人专有成长路径及培养计划;

每年一至三次的国际参展机会,参加团队项目实战;

每年年中中大型医院医疗团队至公司为员工进行免费体检;

每年年底,公司举办年底评优、尾牙晚宴、抽奖及节目演出;

公司为员工购买七险,含括医疗、生育、工伤、养老、失业、商业意外险、职工互助险。

为了五年后的你:

泉州地区高基数的公积金每月定时缴存至账户,用于优惠购房装修;

协助安排子女选择合适当地学校入学。

上一条: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西安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学而思培优2018届秋季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