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创业英雄进校园”报告会暨材料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讲堂第六讲成功举办
2016-03-25  
[字号: ]

   324日晚,由校团委、校友办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创业英雄进校园”报告会暨材料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讲堂第六讲,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行。我校材料学院2010届校友、陕西省首批“高级职业农民”、平利县尚农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伟担任主讲,校团委、校友办、材料学院相关老师,学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伟详细介绍了他5年来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讲解了他在创业过程中遇到各种挫折和困难克服的过程,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家的创业形式和各级政府对创业大学生的扶持政策,他强调要耐得住寂寞,不断积累创业经验,学习经营管理知识。会后他还单独回答了个别同学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疑问。  

   报告会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提升了我校大学生不断进取的勇气和信心。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青春梦想四年规划演讲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为2015级部分学生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