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2017-09-25 黄静欣 
[字号: ]

9月22日至24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武汉成功举办。经过预赛和决赛,我校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师廉晓庆讲师获得三等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邓军平副教授带队参加。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40余所69名高校教师参加了比赛。竞赛课程以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材料科学、材料工程、材料应用三大类课程为主要内容。

竞赛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科教学经验的交流,激发了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的教学热情。

上一条:校领导到材料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