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到蓝田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4-16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学习效果。4月16日,材料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党外人士到蓝田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活动。

大家通过瞻仰历史文物、聆听现场讲解,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在陕的战斗故事,学习了红军将士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本次学习之行充实圆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红军的战斗精神,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殷立雄副院长到材料学院作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材子讲坛”系列讲座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