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6-09-01  
[字号: ]

  为推动学院“乐陶艺苑”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带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831日,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和实验室教师、分团委书记、部分青年教师、学生陶艺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赴江西景德镇调研情况,提出了加强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思路,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强调,加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的必要要求,对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意义重大;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健全机制,形成由无机非金属系牵头,专任教师技术指导、实验室提供设备保障和进行市场推介、团委组织学生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深入挖潜,整合资源,积极为基地技术提供各方面的支持;要发挥优势,扩展渠道,紧密依托专业,把陶艺苑建成集教师、学生进行专业教学和科研基地、学生陶艺休闲体验及创意创作基地以及面向社会和市场进行大学生创意作品作品交易的基地。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深入调研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