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赴中铁十二局一公司永济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2024-03-19  
[字号: ]

   3月18日,由学院副院长杨庆浩,能源学院副院长,材料系教师朱明,西安热工研究院高温材料开发研究所所长助理、高级工程师鲁金涛组成的交流团,共同赴山西神永济市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交流活活动。期间交流团成员与中铁十二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轨道交通装备生产基地(永济装备科技分公司)开展了技术交流和访企脱岗活动。装备公司薛智峰董事长对于交流团的到来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和新建的轨道交通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杨庆浩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的办学历史及特色,并就人才培养和就业前景进行详细说明。朱明和鲁金涛围绕以设备更新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作为主题,针对企业在金属表面处理新技术开发、生产装备和生产线装备智能化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切实促进人才联合培养和企业技术、装备升级。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二师六团。1984年集体转工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二工程局第一工程处,2000年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更为现名,隶属国家资产管理委员会管辖的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公司为国家一级建筑施工企业;交通部一级资信;中国建设银行AAA级信用企业;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3个总承包壹级资质和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水工隧洞工程、公路路面工程5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永济装备科技分公司成立于2022年08月16日,是一公司在永济新建的轨道交通装备生产基地。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赴中铁十二局一公司永济基...
材料学院赴中铁十二局一公司永济基...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
材料学院举办“假期归来话收获”活动
孙万昌教授
张慧慧副教授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