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接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四
2024-04-11 任娜 
[字号: ]

2024年接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四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学硕)、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专硕)尚有部分剩余招生指标,可接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本轮调剂面向本科学习材料类或相关相近理工科专业,初试报考材料类相关专业,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材料与化工(085600)、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00)等专业考生,欢迎报名调剂。因招生指标有限,本次调剂暂不接受专业差距较大的考生报名,学院将按有关规定组织复试,择优录取。

一、调剂政策

1、符合教育部2024年关于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和西安科技大学的报考条件。

2、成绩达到工学A类国家线以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材料类相关专业,没参加数学考试的不能申请调剂。

3、学硕可以申请调剂专硕,专硕参加英语一、数学二考试的可以申请调剂学硕。

4、本轮次暂不接受跨专业调剂报名,后期如有剩余指标,另行公告。

二、调剂专业/学习方式

    085600  材料与化工          全日制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三、调剂说明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4年4月11日16:30-2024年4月12日08:30。我院将依照调剂报名情况,适时多次开放调剂系统,分批次组织调剂复试录取,直至完成招生计划。调剂报名时,学术型可申请调剂为专业学位,全日制可申请调剂为非全日制。涉及调剂转换类型的,仅需参加一次复试,复试成绩等同使用。

2、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填写调剂志愿时请注意选择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

3、我院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后通知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请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按要求参加复试,确认调剂结果。

四、咨询联系

1、联系电话:任老师:029-85587373  18191016032

2、咨询QQ群:784615645



上一条:2024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志愿复试公告(二)
下一条: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一)
关闭窗口
2024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志愿复试公...
2024年接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4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志愿复试公...
风景在路上,研学促成长
接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六
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志愿复试公告(三)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