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1-16  
[字号: ]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时间:2015-11-18  14:30-16:00    

地点:西安理工大学  2-200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JKS),是一家拥有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光伏系统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垂直一体化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12月,目前共有员工15000余人,总占地面积3900余亩,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晶科能源的国内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海宁市及江西上饶,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我们业务营销网络涵盖欧洲、北美、非洲以及亚太,遍及了德国、意大利、美国、西班牙、法国、以色列、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主要光伏市场。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太阳能产品基地之一,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有“天下第一潮”美称的钱塘江边浙江省海宁市。公司通过并购太阳谷能源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将晶科自身产业链延伸至电池片与组件生产,产品直接打入终端市场,实现了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凸显企业成本优势。公司发展迅猛,无论是产能、销售规模,还是公司人数等均较之前具有飞跃式的发展。目前拥有员工4500多人,形成实际年产1.8GW电池、1.2GW组件的生产规模。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大力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大力实施科技创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并于2012年获得“全国就业先进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荣誉称号。我们秉承晶科“阳光品质,服务全球”的理念,并与您分享世界绿色能源在阳光下成长喜悦!

 

欢迎您选择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系统的培训开发计划、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您能成为我们最有价值的一员!共同创造晶科能源的行业领先地位!

 

招聘专业

 

一、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21名)

 

   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主要从事生产工艺和研发工作,熟悉产线的生产和工艺,参与工艺改善、提升项目,从事相关研发工作,科研能力较强。

 

二、微电子、电路设计等相关专业(5名)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主要从事产品研发、IC设计工作。

 

三、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CAD制图熟练,主要从事机器设备维修、维护,实践能力佳。

 

四、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等相关专业(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发展方向为EHS、水处理等。主要负责公司的环境、安全、健康等工作。抗压能力较强。

 

五、管理类、经济类、财务类等相关专业(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发展方向为商务、物流、财务、采购等。英语四级,沟通交流能力强,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六、仪器仪表、质量科学等相关专业(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发展方向为质量、品质管控,英语四级,沟通交流能力较强。

 

七、伏材料、光伏发电等相关专业(15名)

 

   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发展方向为生产管理、设备、工艺等部门。

 

公司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袁花镇工业功能区袁溪路58

 

联系方式:0573-87872609卢女士   0573-87865027周先生

 

公司邮箱:hnhr@jinkosolar.com

上一条: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2)招聘信息
下一条:西安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