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1-16  
[字号: ]

来源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时间 :2015-11-19 18:30 (周四)

地点 : 南校区就业中心116

 

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ICROGATE)创建于20012月,并于2012年在深圳创业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300319),是一家由博士、硕士类人才群体组成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研发和制造各类射频贴片电感、贴片磁珠、磁珠排、LC滤波器、介质天线、压敏电阻、功率电感、各类插装式和贴片式绕线电感等系列产品。麦捷科技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确立为中国电感制造行业“示范化工程”企业,并给予1000万元无息贷款;同时国家信息产业部定点麦捷科技为“手机配套工程”项目;被广东省政府确立为“十大重点高新科技项目”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设备全部从日本、美国、德国等地引进,目前年产量可达到60亿只。

 

公司现有职工4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占职工比例达40%以上,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和组织管理能力。

 

To bethe NO.1 of the world in chip inductor and chip bead field”是麦捷科技全力开发新产品的基础理念,麦捷产品随着信息化、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电子元器件的发展方向必将是更小型化、更复合化、更高频率、更大功率,麦捷的研发团队将顺应发展趋势,不断研制出更新的设计与工艺,以制造高端复合元件,为数字化浪潮的推进提供可靠的原动力。

 

麦捷科技坚信质量管理和提倡环境保护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因素。为此公司顺利通过了德国TUV公司的ISO90012008版和英国MOODY公司的ISO14001:2004版的认证。为配合欧盟市场需求,麦捷研发的环保绿色产品完全符合ROHS标准。麦捷对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都进行密切监视和控制,并将QS9000质量体系中的FMEASPCAPQP等先进品质管理工具应用到实际制造以及服务过程中。同时,在公司范围内全面推行6σ理念,围绕缩短生产周期、控制生产成本、提高产能及合格率等课题上积极开展TFE活动以及Bench-Marking活动,持续改进品质。全员的参与、持续的改进是麦捷品质的根本保证。

 

麦捷科技拥有一只成熟并富有预见性的技术研发队伍,其中专门为Motorola公司研发的0402无极性射频电感荣获深圳市科学技术局颁发的“科技成果”奖;另外麦捷系列产品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到实用新型专利11项,发明专利3项已经受理。公司每年投入营业额的5%作为新产品的研发经费,保证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更新换代。

 

在市场营销方面,麦捷科技始终坚持诚信的原则,追求全面的客户满意,已陆续获得了许多跨国企业的肯定。例如:麦捷科技是摩托罗拉(Motorola)公司在中国国内唯一认可的片式迭层电感供应商,其新加坡认证中心已将麦捷引入DESIGN-IN 供应商的行列;麦捷产品广泛应用各IT业:

 

通讯领域:麦捷科技与以下诸多国际知名手机和无绳电话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华为、UTStarcomLG、三星、TCL移动、Uniden(友利电)、Vtech(伟易达)等;

 

计算机领域:麦捷科技是HP (惠普)Dell (戴尔)Foxcnn (富士康)Lenovo(联想)、神舟电脑等制造商稳定的互利合作伙伴,也是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冠捷(AOC)的主力供应商;

 

消费类电子:麦捷科技享有很高的声誉,一直是SONYPHILIPSSHARPTCLALPS、步步高、新科、创维等著名品牌的优异供应商。

 

麦捷科技的产品连续多年参加深圳市高新技术展览会展览,公司也曾多次为客户举办片式电感元件方面的培训和讲座,麦捷科技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积极为世界电子工业提供优质的电子元器件产品。

 

麦捷科技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贴片电子元件研发和制造基地,麦捷科技的理想是成为电感器件领域的世界第一!“以创新的技术、优异的质量、全面的客户满意服务于全球IT业”,这就是麦捷科技的发展方向!

 

 

 

 

 

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1工程师   20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电子陶瓷)/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半导体集成电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电磁场和微波专业/电子信息材料及元器件/高分子材料专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具有一定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善于总结分析,能吃苦耐劳,能根据不同的环境和条件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和工作方法。

 

 

 

2、财务人员   5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专业,有关专业取得了《会计从业资格证》

 

 

 

2事业部基层管理人员   20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材料类、机械类毕业生。动手能力强,思维活跃,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上一条: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上海诺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