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航嘉企业机构2016届应届生校园招​聘信息
2015-11-06  
[字号: ]

来源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时间 :2015-11-12 18:30 (周四)

地点 : 南校区就业中心116

 

航嘉企业机构2016届应届生校园招聘简章

★“Huntkey航嘉”为中国驰名商标    ★连续十年排名国内PC电源行业首位    ★世界电源企业排名第五位

航嘉企业机构(Huntkey)总部位于深圳,旗下设有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源湧嘉实业有限公司、航嘉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深圳嘉源锐信管理软件有限公司等主导企业。产品服务涉及电源、电脑、家电、通讯、消费电子、LED、管理软件等多个领域。

航嘉企业机构拥有中国大陆最大的电源、家电配套研发及生产基地—深圳工业园、河源工业园及和合肥工业园,在北京、香港、日本、台湾、美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全球员工超过12000人。

   航嘉是国际电源制造商协会(PSMA)会员、中国电源行业协会(CPSS)副会长单位。“Huntkey航嘉”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荣膺亚洲名优品牌奖,自2000年起蝉联中国PC电源行业首位,世界电源行业排名第五。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研发队伍和与国际接轨的研发体系,坚持自主创新,累计申报专利176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主导参与了7份国家及行业标准和规范的制定,其中包括GBT14714GB20943等电源行业标准。公司拥有可靠性实验室、材料实验室、功能实验室、光学实验室、仿真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声学实验室、HALT等九个专业实验室,在2012年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资格,是深圳市指定的电力电子工程技术中心。

  航嘉多年来服务于联想、华为、海尔、中兴、DELLIBMBESTBUY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得到客户高度认同,多次获得客户的“优秀合作供应商”奖,连续获得联想全球供应商最高荣誉“Diamond”钻石奖,华为“核心供应商”奖。

一、2016届应届生招聘职位需求

类别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发

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电子方向)

10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路与系统、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方向

硕士研究生

或以上

深圳总部

 

备注:入职统一到总部,后续可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意愿到深圳、河源或合肥工作

助理工程师

(电子、结构、安规认证、可靠性测试等方向)

20

本科

软件开发类

软件工程师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方向

备注:此岗位将在下属企业深圳嘉源锐信管理软件有限公司负责软件系统(ERP)开发和设计工作

本科及硕士

生产

工程类

工业工程师

7

电子信息科学类、机械类、自动化类、仪器仪表类、电气类、材料类等一级学科下各相关专业方向

本科

自动化工程师

4

品质工程师

4

管理职能类

管理培训生

(财务、生产计划、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品牌策划等)

5

财经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等专业(专业可不限)

本科及以上

 

 

二、基本福利政策

◆薪资福利

 薪酬

航嘉实行年薪制,年总收入约为十四个月或以上薪资,每年有两次调薪机会。

按深圳市政府部门的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享有深圳市人才安居工程津贴等。

假期

享有法定假期,如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产假、婚假等。

调户

为有需要的应届毕业生员工办理深圳户口及人事关系调动业务。

休闲娱乐

公司园区设立员工图书室、健身房、游泳池、桌球室、咖啡吧等娱乐设施。

员工俱乐部

公司成立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种俱乐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生活品质。

◆人才培养

   航嘉的愿景是成为受尊重的企业,秉承“建平台、聚人才、共发展”的人才方针,公司鼓励并要求每位嘉人都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梦想,航嘉与航嘉人才互相选择,互相借力,相互成就。

公司倡导员工终生学习,从资源、政策等方面为员工提供学习提升的机会。拥有航嘉学院,包括新人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及管理能力提升等项目,同时航嘉学院与多所著名重点院校,如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等研究生院开展合作,开设在读硕士班等进修项目。

 

 

三、应聘注意事项

1.   应聘资料

个人简历(附照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成绩单、其它奖励证书等

2.   应聘方式:

可将简历投递至hr@huntkey.net或在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

3.   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协议签订

4.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招聘任用处/ 戚莉莉

5.   联系电话

总机0755-896066666981或直线0755-89606981

6.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huntkey.com

 

扫描微信二维码,参与2016年校园招聘互动,了解校招最新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航嘉HR

真诚邀请各位英才加盟,共创辉煌!

 

航嘉企业机构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招聘信息2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