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公司聘信息
2015-11-06  
[字号: ]

招聘时间:20151114 14:00

招聘地点:陕西科技大学招聘大厅二(教学楼4C-609

 

我们是民族汽车的骄傲!我们的梦想与中国梦一致!我们期盼您的加入,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

<关于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GWM)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前身为1984年成立的长城工业公司,分别于2003年、2011年在香港H股(HK.02333)和国内A股(SH.601633)上市,2014年,长城汽车全年销售73.30万辆,资产总计达619.33亿元,1—9月长城汽车实现净利润62.09亿元,同比增长11.17%;营业收入526.04亿元,同比增长23.52%;利润总额75.52亿元,同比增长10.85%9个月,长城汽车销售58.67万辆,同比增长15.37%,作为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商,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大品牌,具备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品牌理念:专注专业专家 

企业精神:每天进步一点点

企业愿景:中国造·长城车享誉全世界 

核心价值观:诚信责任发展共享 

<天津生产基地的崛起>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生产基地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126.7亿元,占地面积6000余亩,分两期工程建设,主要涵盖整车生产、关键零部件制造、海外物流、生活区等项目。天津生产基地定位于哈弗SUV、长城轿车车型的生产,投产的主要车型有哈弗H6、哈弗H2、长城C50等,2014年产量40.2万台,创造工业产值560亿元,利税96.53亿元。1—9月哈弗H6、哈弗H2分别以25.28万辆、11.36万辆夺得中国SUV市场销量第一、第六名,2015年承接集团战略,计划挑战53万台的生产目标,产能的迅速提升推动了天津工厂的高速崛起。

<生产基地成员>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传动事业部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动力事业部

天津博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天津长城精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

<区位优势>

天津基地位于国家重点开发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区位优势显著,名企云集,公共交通配套完善,目前开发区西区公交线路已达4条,可通达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随着开发区西区的快速发展和建设,公司周边的住宅、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公司荣誉>

2014年最佳中国品牌价值企业之一

2014年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

2014年度入选天津开发区营业利润最大50家企业第一名

2014年度入选天津开发区税收收入最大50家企业第二名

20143月被认定为滨海新区工业产值超五百亿元企业

201412月荣获天津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2014年度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

2015年《财富》中国500强前100

<职业发展>

我们一直努力在全国各大高校中寻找适合公司的优秀人才。我们提供最佳的机会和平台,为每一名优秀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计划和专业技能提升培训。公司将提供管理与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根据你的职业发展意向选择你将来的职业道路。

完善的培训支撑着一个强大公司的良好运行,我们已经制定并完善各种培训体系制度,丰富培训内容,为你的自我提升创造机会。培训类别包括:通用技能培训、岗位专业培训、GPS自主研、管理自主研等。

<招聘需求>

类别

专业

人数

专业

人数

理工类

材料类

24

计算机类

19

化工涂料类

10

汽车类

36

机械类

113

自动化类

9

电气机电类

25

环境与安全类

3

管理类

物流管理

10

人力资源管理

4

财务管理

2

工商管理

3

<福利政策>

住宿:职工公寓:七人间(免床位费)。基础设施包括空调、电视、暖气、衣柜、网络端口等

薪资:提供公平、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过节费、购车优惠、天津户口(依滨海新区最新政策执行)

<申请方式>

参加现场宣讲会,并在会后投递纸质版简历,包含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成绩单、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务处、就业处印章);

3.就业协议原件;

4.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托业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计算机以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及扫描件1份。

注: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在进入面试环节后均需提交原件以备核验。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22-6655500615222440012 王先生

微信:搜索长城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长城招聘-校园招聘

公司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南大街

邮编:300462

 

上一条: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招聘信息2
下一条:力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