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0-20  
[字号: ]

一、企业简介

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省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15户省属重要骨干企业之一,现有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直管企事业单位37个,职工18300余人。2014年完成经营额864.38亿元,合同额539.48亿元,产值438.34亿元,完成竣工面积728.35万平方米,实现利润12亿元,营业收入利润率高达2.7%,遥居行业领先水平。

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部(以下简称我部)的前身是云南建工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2009年经省国资委批准,2010年由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合并吸收成为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事业部。目前我部建立了技术研发、资源加工、生产销售的产业链。形成了以预拌混凝土生产为主,水泥生产厂、砂石料生产基地、掺合料生产和聚羧酸外加剂生产多产业相辅的发展格局。本部拥有32条现代化混凝土生产线,年生产混凝土能力为2700万立方米,拥有近百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和混凝土泵及各类生产、试验设备430余台,搅拌站生产和技术管控实现了全流程的电脑管理。产能布局以昆明地区为中心,覆盖昆明主城区、晋宁、空港、经开区、马金铺等地,并在昭通、玉溪、德宏、曲靖及保山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至全省地州各地。2014年生产销售混凝土320万立方米,销售额达12亿元。截至2014年累计销售混凝土突破2500万立方米,历年保持了产量和销售额的持续增长势头。多年的发展积累,凭借雄厚的生产输送能力和资源整合调控能力,创造日产混凝土量突破2万立方米的记录。是云南省混凝土行业中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管理水平最先进、综合实力最强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在西部地区名列第一、在中国同行业名列前十位。

二、薪酬及福利待遇

1完善的培训体系

国外名校考察深造、省内外著名高校培训、导师制培养计划、新员工培训、师徒培养、优才培养、内部竞聘等。

2、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基本工资效益工资 绩效工资 津补贴 单项奖。

3、完善的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餐补、员工宿舍、住房补贴、探亲假、年休假、定期体检、生日慰问金及年度优秀员工评选。接受从学校集体户口转入到昆明地区、开发高品质楼盘建工新城,员工可优惠购买,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

三、简历投递方式及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方式:招聘会现场投递

校园招聘的流程:现场接收个人简历——简历筛选——初试(部分专业含笔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四、招聘专业及要求

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部招聘专业

岗位名称

专 业

需求数

招聘要求

工作地点

其他要求

技术员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30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纪律性强,服从岗位分配; 

3勤奋上进,责任心强; 

4愿意从基层做起; 

5身体健康,团队意识较强。 

云南省 

 

会计、审计人员 

会计、审计相关专业 

5 

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 

设备管理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 

15 

营销员 

市场营销、经济类、土木类相关专业 

5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5 

有较强公文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风险控制管理岗 

法学、经济学 

5 

有风险管控意识,能草拟基本法律合同 

施工员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3 

综合行政 

缅甸语、英语 

5 

具有较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英语专业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优先考虑 

合计 

73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188号云南建工发展大厦9楼北区

公司邮箱:hntbrlzyk@163.com

邮政编码:650501

联系 人:赵老师、飞老师          

联系电话:0871-63132217

公司网址:www.ynhnt.com

 

上一条: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宇通客车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