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0-20  
[字号: ]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特商”)成立于20141023日。公司以原东风特种商用车公司为基础,整合东风“大商用车”体系内部分整车、专用车业务组成的东风特种商用车事业单元。公司承担着发展东风商用车新品牌、打造东风商用车第三极的重要使命。

东风特商由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十堰)实业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地湖北省十堰市大炉子路26号,注册资本34,331万元。公司现拥有12家专业厂、子(分)公司。其中直接管理10家:东风神宇车辆有限公司、东风(十堰)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史密斯专用车车辆有限公司、东风征梦(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东风(十堰)特种车身有限公司、动力设备厂、东风(十堰)汽车液压动力有限公司;受委托管理2家: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东风云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分布于十堰、武汉、深圳、昆明。截至2014年底员工总数近8000人。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全系列重、中、轻、微型载货车、专用车、特种车、客车以及部分零部件。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军用越野车制造商,自主研发的东风猛士是我国首次开发成功的系列化、多用途、高科技机动作战平台,曾荣获200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面向未来,公司的发展愿景是:着力做专做精,打造各具优势、富有特色的事业群体;着力做优做强,打造充满活力的东风生力军;着力做长做久,打造基业长青的可持续增长极。

专业需求:

车辆工程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工商管理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工业设计

国际经济与贸易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环境工程

工业设计

汽车运用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工业工程

物流工程

经济学

焊接技术与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

人力资源管理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液压)

财务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安全工程

招录条件:

1、二类本科及以上类别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外语等级证,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425),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425);

3、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专场招聘时间:20151021日 上午830-10:00

宣讲地点:长安大学(本部)主楼4-信息发布室2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719-8207009

联系单位: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大炉子路26

 

上一条: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北京华泰焦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