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09-04  
[字号: ]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是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在“十一五”期间,按照陕西省“大区域谋划,大产业构建,大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撑”的战略思路,坚持“一业主导、多元支撑”的指导方针,为延伸集团产业链而规划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公司位于咸阳市秦都区沣河新区,总投资48.5亿元,占地约2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00亩,由生产区和研发区两部分组成,生产区集行政、生产、检验、物流于一体,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27亿元,形成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现代化轮胎企业。
  招聘专业:
  硕士:高分子材料
  本科:高分子材料、电气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销售(经济学、法学)、文秘(汉语言文学、新闻、文秘)
  要求:身体健康、成绩优良,因行业特殊,仅招聘男生,烦请见谅。
  公司地址:咸阳市秦都区统一大道东段1号(西安沣渭新区)
  联 系 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029-38001916    18681998016
  备注: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发至邮箱或电话咨询,预约面试。
上一条:陕西方强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下一条:信多达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