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学友沙龙”活动
2018-04-10 郑彬睿 
[字号: ]

4月9日晚,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学友沙龙”活动。由近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MDC)大赛中获奖的团队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做比赛经验分享。获奖团队简述了参赛流程并做了作品展示,与同学们分享了科创类答辩的技巧、比赛经验,介绍了此次参赛中其他高校的优秀作品,讨论了全国大学生研究项目中出现的新型高分子材料。

沙龙活动的举办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一个学习讨论、交流分享的平台,旨在使学生们对国赛项目申报有更加明确的认识,更准确地确立专业发展的方向,做好参加全国大学生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

材料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学友沙龙”活动
材料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学友沙龙”活动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社会实践成果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做大国工匠,做强国基石——材料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开讲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