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4-10-20  
[字号: ]

1017日,材料学院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在学院雁塔校区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主任杜双明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了学院实验室专项建设项目建设方案。学院杜慧玲院长和朱明副院长分别就本次专项建设项目经费使用原则、思路和具体设备购置方案做了说明。与会的各位委员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各位委员还就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应该提高人才培养的适应性、专业教学内容的新颖性和吸引力,各系(教研室)应该加强教学研讨活动,增强学院教师的集体归属感和责任感。

 结合即将进行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还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青年博士交流座谈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