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总会计师黄英维深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调研
2018-05-09 袁伟 
[字号: ]

   53日,总会计师黄英维带领财务处负责人深入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召开调研座谈会。材料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彭龙贵副教授介绍了该系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从人才队伍、本科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了该系近年来的发展建设。与会教师畅所欲言,针对本科教育教学、科研办公条件、人才引进与持续保障、专业建设与特色发展以及民生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例如,杨建业老师建议在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基础上,还应当对于引进人才的持续发展予以关注并做好相应保障工作;秦红梅老师建议学校进一步深入解决研究生前往临潼校区开展科学研究时面临的交通和住宿问题;彭龙贵老师就校内分析测试仪器资源的整合利用提出了建议。

黄英维对材料学院特别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提出的具体意见给予了现场答复,就科研办公用房有偿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黄英维表示,教师是办学兴校的主体,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将着力推行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与教师面对面,尽快研究落实教师提出的合理意见,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一学四访 | 王晓刚教授的材料情怀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