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教职工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2017-10-31 李茜 
[字号: ]

10月28日至29日,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群众30余人到河南省林州红旗渠进行参观学习。

在林州,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当年林县县委书记杨贵访谈录,聆听了修建红旗渠过程中涌现的任羊成、吴祖太、李茂德等先进模范的事迹,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等。

在实地参观中,教职工们行走在巍峨的太行山崖上,参观了在陡峭的太行山上修建起的红旗渠工程,切实感受了红旗渠修筑时期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地理风貌,大家对修建红旗渠工程的林县人民表示由衷的敬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习发扬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服务师生,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生宿舍导师聘任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中西部国际涂料涂装技术交流会暨创新与创业企业家论坛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