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16 李茜 
[字号: ]

  10月14日,“徕卡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南昌落下帷幕。我校材料学院教师率3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与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学生闫海宽获一等奖,张秋零、颜卫东获二等奖,创我校近年来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联合承办,参赛高校和选手都创历史新高。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中西部国际涂料涂装技术交流会暨创新与创业企业家论坛
下一条:材料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