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7-09-12  
[字号: ]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国家和学校关于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2017715日至725日期间,材料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团一行16人赴广东省开展了为期11天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由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静欣老师带队,15学生参加活动过程中,实践团队先后赴广东省东莞市、佛山市、深圳市走访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用人单位和校友进行交流,并与3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践团队又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佛山爱国主义基地南风古灶佛山市祖庙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革命历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建立文化自信;实践团队还到深圳赛格众创空间深圳市科学馆、博物馆、世界之窗等地参观交流,学习创新创业先进模式,开拓创新创业思维。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专业、行业、企业,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对学生将来的创新、创业、就业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