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一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做客材料学院“材子讲坛”
2017-05-18  
[字号: ]

  517日,上海一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先生做客材料学院“材子讲坛”,作了题为《锂电池行业现状及市场应用情况》的主旨报告,对锂电池行业的技术趋势、发展重心和市场前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报告会由材料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晓刚教授主持,学院硕士研究生以及相关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后, 杨斌先生与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创制理论与器件省级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成员与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就双方联合开展锂电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等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上海一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锂电动工具、智能机器人、储能、智能AGV、动力三元18650和磷酸铁锂电池包为主营业务的骨干高新技术企业。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殷立雄副院长到材料学院作报告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