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2016-11-14  
[字号: ]

  1113日,材料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了以“缅怀革命英烈 激发工作激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前往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

  在庄严肃穆的扶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向英勇牺牲的3000多名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聆听了扶眉战役情况介绍,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种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战役中的实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告慰烈士英灵,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条: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林华泰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下一条: 材料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