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习西安市新城区青春驿站
2016-11-03  
[字号: ]

为了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探索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模式。11月2日,材料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干部30余人到西安市新城区青春驿站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青春驿站是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统筹建设的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营造全方位立体式服务青少年进步的生态圈,李源潮在陕西调研群团改革工作时对其进行参观指导。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与志愿者的交流,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看到青春驿站的成功建设,使我们开拓了思路、学习了经验,对我们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打造自身特色社会实践服务平台树立了目标。

 

上一条: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秋季运动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