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陶艺创业团队赴半坡国际艺术区参观学习
2016-04-18  
[字号: ]

   为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415日下午,材料学院陶艺创业团队师生一行30人赴位于纺织城的半坡国际艺术区参观学习。在艺术区半山雅器陶艺工作室,学院师生聆听了工作室主创人陶艺大师张锐老师关于在陶艺方面创新创业思路的指导,并参观了陶艺展厅和工艺坊,领会了陶瓷艺术那“进窑一色,出窑万般”的神奇。学院和该工作室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培养陶艺创新创业人才。

材料学院陶艺创业团队成立于2014年,现有成员41人,以材料学陶艺实验室建设为基础,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杨虎城纪念馆及永丰革命烈士陵园
下一条: 材料学院“材子讲坛”讲座第十二讲开讲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