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金世达”专项奖学金签约与授牌仪式举行
2010-03-30  
[字号: ]

  2010年3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安江河新型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金世达”专项奖学金启动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西安江河新型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长江、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材料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及多家媒体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程卫星主持。材料学院院长王晓刚致欢迎辞,并对材料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概况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西安江河新型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长江就其公司发展状况和设立“金世达”专项奖学金的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学生代表谭赟在仪式上代表全体学生发了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培养“学习、学术、思维、创新”四种能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合作双方分别进行了“金世达”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和“校企合作”、“就业见习单位”授牌。  

 

附件【“金世达”企业奖学金评选办法.doc已下载
上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95级校友返校聚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