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领导来我校参观考察
2014-05-31  
[字号: ]
  5月23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和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硅镁产业与多联产工程中心建设情况。副校长张金锁,科技处、材料学院负责人,硅镁产业与多联产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处处长来兴平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副校长张金锁代表学校对张建和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学校科研基地建设、科技成果推广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硅镁产业与多联产工程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随后,张建和副县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硅镁产业与多联产工程中心。张副县长表示此次的考察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交流,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架设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的新桥梁。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迎接巡视诊断和文明离校动员会
下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95级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