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协办“2014中国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高层论坛”
2014-09-04  
[字号: ]

  8月26-28日,“2014中国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高层论坛”在西安隆重召开。大会是由由重庆材料研究院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联合协办,同时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曹春晓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姚熹院士、卢秉恒院士、北京大学严纯华院士、电子科技大学李言荣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王树国校长以及包括功能材料各学科分支知名带头人、“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863”专家组成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300余位知名学者出席会议并作学术、学科、技术与产业交流报告。大会开幕式由重庆材料研究院副院长赵光明主持,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王树国校长致辞。大会开幕式报告由姚熹院士和严纯华院士主持。严纯华院士、曹春晓院士、卢秉恒院士、朱嘉琦教授、周济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精彩纷呈的大会开幕式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大会共组织了9个分会场专题论坛、交流高水平的邀请报告160个,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此次会议还专门开设了“功能材料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论坛。我院院长杜慧玲教授等2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大会各项日程,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极大地促进功能材料领域的密切融合,推动功能材料与其它相关领域的学术交叉,促进国内研究机构与相关企业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也加深了国内学者对我院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获得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下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缪向水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讲专题党课
隆基绿能有限公司来材料学院交流座谈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材料学院举办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暨...
淄博市博山区城东街道办事处来我校...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