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为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4-09-03  
[字号: ]

  8月26日,“2014中国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高层论坛”在西安召开理事,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授予我校为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增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杜慧玲教授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由北京大学严纯华院士颁发了证书。
  “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即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hina Instrument and Control Society) 功能材料分会,系全国性的仪表功能材料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于1979年12月16日在重庆成立,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先进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成立最早的专业分会之一。近年来,伴随着学会会刊《功能材料》的进一步发展,《功能材料信息》期刊、“中国功能材料网”的相继创办以及发起组织每三年一届“中国功能材料及其应用学术会议”系列会议,学会的学术活动已扩展到整个功能材料领域,成为我国功能材料领域最具活力、影响最大的学术组织。仪表功能材料学会迄今已成立六届理事会,理事会成员由国内功能材料领域知名的科学家、专家、学者组成。本次我校被授予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对推动我校材料科学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促进我校材料学科的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缪向水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95级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