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林华泰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2016-11-21  
[字号: ]

  11月14日,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林华泰教授应材料学院邀请做客胡杨林大讲堂以“Advanced Si-based Ceramics for Clean Energy and Energy Efficiency Technologies”为题作学术报告。林华泰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介绍了SiC、Si3N4陶瓷材料在核燃料以及风力发电中的应用,我校师生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林华泰教授,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国际著名先进陶瓷专家、美国陶瓷协会(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董事会首位华人董事、前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主任/终身研究员,现为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广东省第四批创新团队带头人。1989年毕业于美国奥本大学,获得材料工程专业博士学位;1992-2014年先后任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研究员及实验室主任/终身研究员;担任多个世界顶级刊物的主编、编委和审稿人,出版专著19本,在SCI杂志上发表论文150多篇,授权专利2项,获得斯洛伐克科学院奥列尔•斯托多拉拉荣誉奖章、美国工程理事会杰出工程成就奖等多项奖励。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